【寵物針灸】幫助毛孩消炎止痛、改善行動不良

不少年老大型犬會出現行動不便、各種痛症等問題,長時間服用消炎止痛藥,有機會引致腎衰歇或胃潰瘍,而寵物針灸便是藥物以外的另一選擇。長康動物醫院註冊獸醫黃宇琛(Dr. Sam)有 14 年寵物針灸經驗,他表示當初會開始做寵物針灸診療,就是希望有多一種方法幫到這些年老狗狗🐶

Dr. Sam:「幫到牠們我很開心」

Dr. Sam 指出其實很多內外科疾病都可採用針灸療法,較多用於治療痛症、行動不良、耳水不平衡等,從中醫及西醫兩方面都能解釋針灸對於毛孩的成效及原理。他說:「每次能夠幫到年長狗狗改善症狀,找回一點活力,都會覺得很開心,很有滿足感。」立即看看 Dr. Sam 的詳細分享👍🏻

Share埋比朋友啦

你可能會喜歡

shutterstock_1713613738_R 拷貝

Copyright © SmartPetPet

Smart Pet Pet 成立以來一直提供世界各地有用的寵物資訊,並以寵物最 Smart、有趣、可愛、治癒的一面為大眾提供正能量。 我們亦會為大家介紹及比較最新、最潮的寵物用品,讓至 Smart 的您有最佳選擇。

關於投稿內容、查詢廣告合作、分享有關毛孩的新聞稿,歡迎隨時聯絡我們!